close

T5.JPG

還沒懷孕或是剛懷孕的媽媽們,若要產後住月子中心的話請盡早阿

牛奶媽媽就是一直以為晚一點去訂去看就可以了

殊不知想要的都被訂光了,這時候心裡不免想罵:到底是誰說現在很少人生小孩的

明明走到哪都是一堆孕婦,整個就是盛產期阿

牛奶寶寶的預產期在明年2月4日,就是過年期間

當初喜歡的是彌月房的八德館和新嬰悅這兩家

結果結果等到牛奶爸爸考完專科再去約時間參觀後,都沒有房間了

全部被訂光光了><llllllllll,月子中心要價不便宜居然這麼搶手

好在彌月房有另一個分館信義分館離我目前住的地方很近

就在10.20這天跟信義館敲定時間跟牛奶爸去參觀啦

月子中心在商辦大樓裡面好奇怪喔,別人來洽公,我是來坐月子

整個就是很跳TON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1.JPG

一進到13樓,一整個很粉嫩

T2.JPG  

信義區寸土寸金,這麼一個小小一層樓,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阿

外面有一層訪客專用的鞋櫃

T3.JPG 

還有消毒過和乾淨的拖鞋可以穿

T4.JPG 

外面還有再噴煙的機器,空氣清淨機吧

T8.JPG

走入信義館內,牆上掛滿可愛寶寶的圖片,看起來就很溫馨

T6.JPG

T7.JPG

到了會客室後,等待接待人員拿資料的當下先來拍幾張

T9.JPG

填好資料後

T10.JPG 

就帶我們參觀目前只剩下一間彌月房型的房間啦

這家共有四個房型,分別是VIP、貴賓房、彌月房和標準房

當然價位都不一樣,看起來比較高級的一定最貴咩

牛奶嘛嘛當初沒有特別想住月子中心,是因為牛奶爸堅持才住的

所以考量價錢,我只會選擇標準房或是彌月房啦,畢竟真的不便宜

T11.JPG

T12.JPG 

T13.JPG

T14.JPG

趁著等一下有房客要入住,趕緊參觀一下房間

這間彌月房很寬敞,室內還有一個小沙發,床型是QUEEN SIZE

浴室是乾濕分離,重點是你棉看整個落地窗陽光透進來就是很舒服

T15.JPG

嬰兒室每個小嬰兒都有自卡或是圖卡讓她們看

護理人員和小嬰兒比是 1:5 (牛奶爸說這樣很OK)

T16.JPG

T17.JPG 

除了VIP房,店棟擠奶器可以在這借用

T18.JPG 

可以熱食物的地方

T19.JPG 

除了VIP房外,這裡有可以借用的寶寶搖床

T20.JPG 

館內都有媽媽教室的課程

T21.JPG 

每天的餐點明細,一天六餐好豐盛喔,不喜歡吃的可以提前告知喔

她們會請師傅幫你換成別的菜色

T22.JPG 

這是房型價位和一些附加的設施,基於商業道德不能公開

還是請各位新手爸媽親自跑一趟了解一下比較好喔

T23.JPG 

最後拿回這個信封再來確認要不要訂房

T24.JPG 

接著下午去了位在離我住的地方遙遠的禾馨賀果產後護理之家

當初爬文看到這裡好溫馨喔,才讓我想來參觀看看

T25.JPG 

門外橘橘綠綠的生意盎然

T26.JPG 

獨立一棟大樓感覺就很住家且附近都是住家又位在小巷子裡很安靜

T27.JPG

T28.JPG

接待人員幫我們倒茶並開始講解,因為目前房間都滿了,所以也不能看房間

T29.JPG

T30.JPG

會客室還有一張自動按摩,我本來很想去坐坐看

可是當天有個產婦的朋友一大群來會客室又吵又鬧的

有的人都直接霸占坐著,不然我也好想體驗看看喔

T31.JPG 

這個會客室地板止要有人走路都會震動,好像電動按摩器喔 哈哈哈

T32.JPG 

接著到三樓還是二樓的嬰兒房

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北鼻,超可愛的一直在動阿動

這邊還有個小空間媽媽可以跟訪客聊天

T33.JPG

禾馨賀果產後護理之家的收費標準,他門的房間很可愛都是招財進寶之類的超好玩

基於商業道德還是不便放清楚的價碼,只好還是請各位新手爸媽們自己去參觀囉

T34.JPG

參觀後禾馨賀果產後護理之家的招待人員送我這條小手帕,剛好又可以當牛奶的口水斤或是洗澡用的毛巾

因為牛奶爸媽真的很懶,所以最後選了最近的彌月房信義館

另外選擇彌月房的原因是她有送全家福還有因為牛奶爸工作很忙

不見得每天都可以來看牛奶,而彌月房有監視器可以隨時隨地看到牛奶

這三點是我選擇的最大因素,不然禾馨賀果產後護理之家也不錯,但實在是太遠了

對我對牛奶爸或是長輩們都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