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JPG

手圖先放上這天下午照超音波時,我們家牛奶居然突然露出這付賊笑的臉

笑史我了,雖然他的週數落後,但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看到她整個臉胖成這樣,我都快笑翻了,好險下巴是尖尖的

不然醫生一直說他像拔拔,再來勉強地說也有嘛嘛的影子時我好心酸

B1.JPG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9點去喝糖水測妊娠糖尿病

妊娠糖尿病」是蝦米!顧名思義就是孕婦得的糖尿病啦

因為懷孕的時後血糖會比一般人容易上升

如果沒有控制好當血糖超標的時候就會演變成糖尿病

得到的話就是對寶寶跟媽媽都不好了尤其是寶寶

雖然大部分的人生完就恢復正常

可是在懷孕的過程當中如果有妊娠糖尿病好像會導致寶寶變的很巨大

更詳細的介紹請

B2.JPG 

這天測體重是55.65公斤,然後護士就拿給我這一杯糖水

當下有點狐疑的問只有這一杯嗎,我以為更大一杯

B3.JPG 

從昨晚空腹到現在已經有十幾個小時沒進食

牛奶寶寶已經在肚子裡踢我踢到沒力睡著去了

B4.JPG 

愁眉苦臉的把糖水喝完後其實覺得糖水沒那麼可怕

因為我一直以為糖水是那種有藥味的糖水

沒想到只是加了很多糖的糖水,之前有在培養吃甜食的底子

所以這個甜度再拉高後,我覺得還好,反正就一口氣乾了他就對了阿

喝糖水前被抽了血,之後喝完糖水每隔一小時都要再抽血

就是我9:30喝完糖水,10:30要再抽第二次血

11:30要再抽第三次血,這樣就完成今天的流程啦

這天張先生很體貼的陪我不吃早餐,一直跟我到中午才吃第一餐真的很貼心

抽完後,就跟張先生飛奔到對面義大利麵店吃東西啦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我呢很餓的時候東西大概部到15分鐘就解決啦,吃的當下牛奶也在肚子踢的很開心

6-9.jpg  

B5.JPG

B6.JPG  

到了下午14:30換我的門診啦,這天超音波是免費的

已經六個月的肚子居然還這麼小一顆,整個就是出門很怕被別人撞到。

B7.JPG

從上次產檢我就一直很擔心兔唇的問題

今天毛醫師特別跟我說牛奶寶寶很正常沒有兔唇

因為有兔唇的話,嘴吧那邊會有陰影

另外整個頭圍也都在正常範圍之內

B8.jpg

然後看到這幾張照片我很想揍牛奶爸

每一次拍女兒20張只有少數幾張可以用

連最可愛對我們賊笑的那一張也被拍的比這幾張還要模糊(太生氣了!!!!!!!!!!!!!!!!)

B9.jpg

這天也聽到讓我SHOCK的消息,就是牛奶的心臟有一個白點

當下一整個傻眼,可是上次高層次超音波醫檢師沒特別提到

難道是後來毛醫師看片時發現的><llllllllllllll

不過毛醫師說這個好像是甚麼跟唐氏症甚麼有關的

然後因為我們抽過羊水檢驗,確定牛奶染色體都沒有問題

所以牛奶爸一整個都不擔心,換成牛奶媽媽變的好害怕

後來醫生說這個情形很正常,六個小朋友中會有一個會有

但我就是不想當那個六分之一阿,最後好像是說出生後一個月去照超音波確認一下

B10.JPG

這好像是脊椎的樣子,反正牛奶爸照的很抽象,超音波就在抽象了

照片還照的那麼抽象,媽媽都要自己想像這是甚麼

尤其是拖文拖很久壓根就忘記當初醫生講啥咪東東了

B13.jpg

好險每一次都會給我這些超音波的清晰照片讓我再翻拍

不然牛奶應該每次產檢的照片都是朦朧美的小孩了XDDDDD

六個月大的肚子,很慶幸子母線不是很黑

6.jpg

6-1.jpg 

6-2.jpg 

然後牛奶拔拔超愛講故事和唱歌給牛奶寶寶聽

牛奶寶寶每次都會很專心聽拔拔講故事和唱歌呢

因為男生的聲音比較低,比較能穿透羊水讓小寶寶聽到

PS:雖然我每次都嫌棄牛奶拔拔唱歌走音和五音不全

但是牛奶拔拔為了女兒這樣真的讓我好感動

6-10.jpg  

這天還到我相中的AIRBUGGY COCO的代理商那看推車

6-8.jpg

上面這兩款是限量款,雖然我很喜歡但是白色好容易髒

藍色我覺得太不適合女生了,牛奶是女生所以需要粉嫩一點的顏色啦

6-7.jpg  

最尬意的其實是紅色,男女生都可以用,但是還有黃色綠色讓我好難抉擇

反正時間還很久,等到牛奶寶寶出生後再買也不遲,小寶寶那麼小用抱的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