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JPG

F2.JPG

從沒想過自己今年會來逛婦幼展,但她就這麼發生了

首先恭喜牛奶拔拔考過專科,更棒的是他還是榜首,這都是多虧牛奶寶寶壓

不然依照牛奶拔拔的個性,鐵定就是及格就好阿,誰知道有牛奶後

他天外飛來一筆說要考榜首給牛奶看,每天打電話對肚子裡的牛奶耳提面命的重複

沒想到這匹黑馬做到了,雖然嘛嘛我早就跟他說他一定會考榜首

煎熬的專科考試過了後,牛奶拔拔終於可以鬆一口氣輕鬆的陪我們母女倆啦

正巧10月10日有婦幼展,新手爸媽的我們就來去瞧瞧順便添購一些屬於我和牛奶的必備用品啦

第一個媽咪樂活枕,這個每個媽咪一定要入手一個,超推!!!!!!!!!!!!!!!!!!!!!!!!!!!!!!!!

仰睡和側睡都好舒適,之後把枕頭下面的扣子扣住還可以把牛奶寶寶放在上面

另外這還可以當坐餵母乳時的墊高枕,一枕好多用阿我說

F3.JPG

在來就是後期需要的托腹帶,初期和中期前段肚子不大還好

但是到了中期後面和晚期,肚子咻的變好大,腰也越來越痠

只要把這個繫在腹部,壓力減少很多,雖然不可能完全消除啦

建議買這種交叉式的比較好

F4.JPG

牛奶的小兔衣、紗布衣,還有包手包腳的套子和手帕組

F5.JPG

F6.JPG

牛奶的奶瓶好大一包都是玻璃的,還有送奶瓶套子喔

F7.JPG

F8.JPG 

來自日本的竹炭紗布衣,拔拔說日本製的比較好

F9.JPG 

F10.JPG 

買了兩套牛奶在家可以穿的長袖包屁衣,我媽說要買這種斜邊式的

這種才不會頂在他的脖子讓牛奶不舒服

為了不要牛奶甚麼都粉到不行,也挑了一件粉藍

F11.JPG

再來是牛奶出院後要從診所到月子中心時要穿的厚厚小兔裝

展場找好久只有這件符合我們的要求(開斜邊)本來要找粉紅色但只剩下粉藍了

F12.JPG 

這是嘛嘛的待產包的一部分,這樣一組賣好方便喔

雖然待產包明細還是有好多沒買齊

F13.JPG

接下來是牛奶拔拔買給嘛嘛的舒適枕頭

還有一個超大靠在背部,也可以在餵奶時使用的靠枕沒拍到照片(下次補上)

以上就是我和牛奶目前為止少少的必備用品啦

剩下沒有買齊的部分希望能在年底前全部添購完畢啦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