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3.jpg

自從開始噁心症狀後才發現自己懷孕的黃小姐,在這之後噁心想吐沒胃口的症狀不間斷

前三個月因為寶寶自己有帶便當來,所以母體其實不需要吸收太多營養,意指這三個月體重不能增加

還好我們家牛奶寶寶心疼媽咪,所以沒有讓我太不舒服除了噁心想吐,怎麼想吐卻吐不出來

並沒有帶給我像其他孕吐嚴重的媽咪那樣的症狀,這期間迄今一直睡不好是一定的

整個孕期也止吐過那麼一次,所以這個貼心的牛奶寶寶是來報恩的吧我說

奉上挺著快四個月身孕的照片,肚子扁扁一點也看不出來懷孕了對吧

M22.jpg

懷孕以來對酸的會特別的鍾愛,張先生這時候變的異常體貼

是說他自己的專科考試壓力就讓他喘不過氣,沒想到這時候還這麼貼心(蓋上好爸爸章)

還會搜尋網路一些健康且酸的食物且特地去買來給我吃

記得懷孕初期他還特別去有機的專賣店買了這瓶百香果汁和兩包酸酸的芒果乾來讓我吃呢

M24.jpg

因為不知道哪裡來的三個月不能講的習俗,嚇的我跟牛奶拔拔不敢輕忽待慢這個小生命

牛奶麻麻每個禮拜兩次的飛輪也減少為一次,之前不知道懷孕阻力還是一樣強

現在知道懷孕後,阻力調輕且不敢跟老師同學說,只等待著滿三個月的那天

這期間麻麻一直跟牛奶寶寶耳提面命要牛奶寶寶乖乖地,上完課後還會稱讚他好久

其實這麼激烈的運動是要避免的,且我目前上課的飛輪老師他是有在教孕婦飛輪

好多同學上了他的課後都懷孕了是不是很神奇

M25.jpg

懷孕後每次回台東就是想吃這個粉粿粉圓冰,即便此時對甜的謝謝再連絡

但就是很想吃這一味,我想我們家牛奶應該想吃麻麻家鄉的東西吧,哈哈哈

M26.jpg

懷孕後黃小姐一直看很多可愛寶寶的照片,一直將牛奶套用在這些可愛寶寶的照片對著他們說話

我想這是每個準媽媽都會做的事情吧,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27.jpg  

這個梅子粉是因為我懷孕期間超愛吃芭樂和小番茄,可是家裡妹妹買的梅子粉沒了

剛好北鼻的家鄉是產梅子,所以北鼻託他的弟弟幫忙買了梅子粉,沒想到牛奶的叔叔還每了兩包梅子給我解饞呢

ANYWAY,牛奶拔拔自從知道牛奶的存在後,整個人都變了,變的比牛奶麻麻還要有父愛

可想而知牛奶拔拔期待這個小生命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