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JPG

6/15 那天驗出懷孕後,黃小姐就很傷腦筋的想產檢的醫療機構

本來想說要到北長或是林長,但是大醫院都沒在看晚上

只好轉戰尋覓小診所,當時有兩個口袋名單

一是林正宗,二是李木生,最後我選擇李木生診所產檢的原因是這家的行政人員態度比較好

沒辦法阿,我自己是服務業的,態度好很重要,不然花錢又要找罪受何必呢!!!!!

6/17 下班後直接殺到李木生現場掛號等看診,原本要看的李醫師是週二才看

於是請護士直接幫我推薦一位醫師,護士幫我推薦毛士鵬醫生

從六點30分等到快九點才換到我內診,現在想想當時等待的時間好煎熬喔

因為就是純粹擔心子宮外孕咩,第一次懷孕甚麼都好新奇

填了好多資料也被護士問了很多問題後,就直接跟醫生面對面啦

第一次是採取內診,也就是陰道超音波,當胚胎出現在螢幕時

M3.JPG

毛醫生當場宣布胚胎是正常落在子宮內時,心中大石頭整個落下

原以為是懷孕兩三個禮拜,沒想到寶貝已經6.6週了,而且心跳聲好有力

聽到寶貝的心跳聲時,只能說生命真的好奇妙,這時才意識到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我的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在茁壯,此時突然想到那我前幾個月都很猛烈騎飛輪耶

果然這個上天給我的禮物是註定要跟著我的阿,一整個迫不及待想要跟張先生分享了

接著跟毛醫師詢問一下注意事項後,毛醫師要我前三個月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

可是我卻陽奉陰違繼續持續我的飛輪課程,不過知後懷孕後我有把阻力調輕也不再猛烈運動了

M4.JPG  

原來懷孕一個多月後噁心的反應會出現,不過不是每個孕婦都會這樣

我噁心想吐算是症狀輕的咧,有的孕婦媽媽還嚴重到吃甚麼吐甚麼

所以我們家寶貝的確是個貼心的小寶寶。最後請毛醫師開了脹氣和孕吐藥後

接著就是要先保密3個月,不過3個月不能讓人家知道這個習俗到底是哪來的?

M5.JPG

文末這兩本胎教的書是張先生買的,但是看完兩本後怎麼覺得很多地方都寫的不大一樣

只能說新手爸媽們要自己多選擇且跟婦產科醫師多詢問相關問題比較好啦

補充一下:從這天開始我們家寶寶的小名就叫做"牛奶",這是牛奶爸爸取的且很堅持他要叫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