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7.JPG

將將....張先生終於出現了....擺出很威的姿勢竟是為了吃烤雞肉串><

反正有吃的他都很開心,是個不挑食的乖寶寶

S73.JPG

自己先到新村等張先生,還有那麼久當然是先到可以殺時間的KRISPY吃甜甜圈阿

S74.jpg

去年沒吃到原味害我很扼腕,這次早早就近來口味一定很齊全的阿

S75.JPG

店內都是韓國人,大家都是低頭族,不斷地滑手機

當然我也是,但我是因為要等張先生的FB訊息,沒辦法他式來開會辦正事的

S76.JPG

選了一個原味開始大啖,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本來還想再多吃一個,但擔心晚餐吃不下只好忍住

S77.JPG

店內目前還有很多新造型的甜甜圈,本來想買一大盒回飯店

但是擔心糖會融掉只好作罷

S78.jpg

S79.JPG

這個巧克力口味的是在我們吃完晚餐後,張先生又跑來吃的

張先生真的好會吃對不對,不過也是因為晚餐量並不大

所以適量的飯後甜點是OK的

S80.JPG

巧克力的好像也頗好吃的,只不過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當初不咬一口哩

我這麼愛吃一定會想咬一口阿,好奇怪喔我

所以這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全部進了張先生的肚子裡

S81.jpg

天氣太熱點了一杯草莓冰沙

S82.JPG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啦,春川家辣炒雞排

只不過這部是首選,因為我們要吃的是八色烤肉

可是看到後位區坐滿滿一堆人整個很錯呃,只好隨便覓食找到這一家替代品

S83.JPG

高朋滿座阿,且裡面都是台灣人居多,店員會講一點點的中文

S84.jpg

上菜啦,手腳很媚(台語)的全部一次到位

S85.jpg

那個冷湯好噁心,韓國人不愛喝熱湯

小菜都好好吃喔,我們好像有再續了一次的樣子

S86.jpg

張先生從來韓國右手就一直這樣痛到她臉都變形

很奇怪的是回到台灣就恢復正常.....然後他在韓國每次不舒服都兇我

非常的不疼愛黃小姐...所以我到現在都記恨在心裡....

S87.jpg

不知不覺辣炒雞排整個很熟啦,最後還得蓋上鍋蓋悶煮一下

S88.JPG

最鮮上桌的是這個炒麵,我低媽也太好吃了吧....超Q超彈牙

早知道也多點一份來吃,到現在還很懷念這個炒麵條

大家以為紅到不行的辣醬很辣對吧

NONONO....這個吃起來甜而不膩超涮嘴

S89.JPG

加了起司的辣炒雞排讓人不禁開始流口水了....起司好牽絲喔只是我沒拍到

S90.jpg

人潮一直沒斷過...吃了大約一小時,晚餐就解決啦...是不是超快

辣炒雞排的肉真真真的超嫩的,應該說是滑嫩

喜歡吃雞肉的人來到韓國,千萬不要錯過春川辣炒雞排阿

S91.JPG

春川辣炒雞排完食後,其實我們就是到KRISPY再吃甜甜圈

只是黃小姐把KRISPY的部分全部歸在一起,KRISPY完食後跟張先生手牽手從新村散步道梨大

街上真的好熱鬧,畢竟是週六,大家都群聚到這了,然後街上好多路邊攤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一攤是賣調酒的,好多年輕人一直排隊要購買

S92.JPG

S93.JPG

這一攤看起來就很好吃,要不是肚子超撐早就站在那邊一起吃了

都怪張先生吃太飽啦....不然我也可以假藉想吃的名義,只嚐一點點,剩下的都是張先生的

S94.JPG

這好像是冰店,也是大排長龍

S95.JPG

年輕人都在聚會

S96.JPG

最後走到梨大校門口附近買了一個烤雞肉串,但這個口味太鹹了

應該要聽張先生的話買另一個有蔥的那個串燒才是,不過沒關係只要有吃的張先生都開心

S97.JPG  

最後還比這個姿勢讓我照相ENDING今天,可見他有多開心(應該是看到肉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