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4  

肖想去吃好久的蘇阿姨,終於在今天成行啦

連續兩個禮拜吃發福廚房後,斬斷北鼻又想吃的念頭,堅持要來吃蘇阿姨

不然一直吃發福,我都要發福了,雖然早就從過年後一直發福到現在

蘇阿姨披薩屋開很久了喔,北鼻跟我說10年前學長帶他來吃過,那時候是NT$299吃到飽

但是樣式口味沒有現在的多,炸雞的皮也很厚,披薩也只有厚皮的,所以對一般人來說吃一點就會很撐了

S1

不過,吃到飽的這個傳統已經改了,店家說去年六月就改成單點式

也好,單點式比較不會浪費,不然我看很多人都是點一堆沒吃完超浪費的

S2

menu好新,應該是不久前才翻新過,第一次來咩

S3

教大家怎麼品嚐美味的披薩

S4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還這麼多人喔

S5

醬料廚具軍團棉

S6

不便宜的飲料,還好我有去冰,不然又更虧大了

S7.JPG

我棉的義大利麵,名字我忘記了,不過就海鮮麵跟這個,所以很好認

S8

醬汁給的超大方

S9

拌勻之後,嘎的好入味喔,醬汁酸酸甜甜的是我的菜阿

搭配法式麵包好跳tone這個是,大推這盤面必點必點阿

S10

這法式麵包的確不簡單,小小薄薄一塊卻非常的好吃

S11

來蘇阿姨披薩屋不點披薩太說不過去了,名字我也忘了,但我們選薄皮

店家有三種麵皮,一是薄皮、再來是鬆厚,再來就是厚皮啦

依據個人口味不同可以點選你要的披薩,點菜時我一直問北鼻可不可以一半鬆厚一半薄皮

我想北鼻的os應該是:妳是來鬧來踢館的嗎

S12

以為薄皮會一咪咪的,沒想到一呈上桌看到的是滿滿的料和起司糾結一起的披薩

S13

會牽絲的阿

S14

北鼻吃的不亦樂乎,還嫌味道不夠一直加醬料,吃很重口味就是

回家一趟的北鼻總是會變的圓滾滾的,你棉看!張先生是不是又變的圓呼呼的

S15

不可不點的還有炸機和馬鈴薯塊,有分3塊炸雞、5塊炸雞.....可依據人數做點餐的選擇

S16

馬鈴薯好油但好好吃,不過我注目的焦點都在炸雞身上,五塊炸雞我就吃了三塊....登愣!!!!!!!!!!!!!!

難怪我越來越圓潤,張先生四處帶我吃吃喝喝都是有目地的(掩面哭跑)

S17

這麵衣變的好薄喔>>>>>>北鼻說跟他十年前吃的真的差好多多多多

S18

一口咬下去,要不要這麼juicy阿

原以為吃不了這麼多,沒想到最後我們還是ko掉剛剛點的那些餐點,好膩害喔北鼻太強了!!!!!!!!

S19

吃了那摸多,總得運動運動一下,於是走路到誠品

路上巧遇前陣子新聞有在報的朱銘人間藝術展,原來就在我們家不遠處阿

拍拍一系列的雕像後,突然覺得變的有文藝氣息了捏>>>>>>>自己想太多!!!!!!哈哈哈哈

S20

S21

S22

S23

S24

S25

S26

S27

S28

S29

S30

S31

下午在誠品花了不少摳摳,還託了北鼻的福氣喝了好多白酒和紅酒和甜甜酒呢

S32

S33  

買了這個杯子蛋糕,晚上幫我妹慶生,她被我嚇到的表情真的是有夠蠢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充實,不僅行程充實,肚子也好充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