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4

今天來到鼎鼎有名的發福廚房,首圖的北鼻不計形象演出,告訴大家吃漢堡就是要這樣吃才叫吃漢堡

B1

BRAVO BURGER 放在口袋名冊裡已經很久了,今天終於要成行啦,好開心(灑花轉圈圈)

B2

發福廚房共有三家分店,今天來到公館店是因為剛剛才結束在中正紀念館的文藝活動

最近的分店就屬公館啦,吃完又可以順路回到家柳

B3

11:30AM才營業,我們快一點到,以為要等上半個小時以上

沒想到等不到五分鐘就被帶位進入二樓用餐啦,好驚訝!!!!!!!!!!!

B4 

B31

等待的那五分鐘就在店家一樓默默地拍了幾張照片

B5 

MENU好簡單,就這樣一本打開兩面外加底頁的飲料,看過之後真的非常簡單好懂

B6 

中午用餐時段人潮滿滿,大家都在這個時間醒來咩

B7

北鼻這張表示他不刮鬍子很帥,然後我實在不喜歡他留鬍子,因為好邋遢><

B8

點完餐點後,送上紅茶和可樂,然後繼續等帶主餐的漢堡

B9

北鼻喝了一口可樂突然像是天降甘霖般的反應超好笑

B10

先上菜的是開胃菜:店家很推的酥炸洋蔥圈NT$90

B11

B12

吃了第一圈洋蔥圈,挖!!!!!!!驚人的好吃,面衣很薄很酥脆,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洋蔥,還真的是洋蔥"圈"喔

搭配的那個類似烤肉醬的沾醬,超搭超搭的順口

B13

再來上菜的是我的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NT$280

看到這一大塊的炸雞腿,我跟北鼻瞬間被SURPRISE到

B15

B14

B16

B17

這也太大一片了吧,還以為麵衣一定很厚很厚,沒想到咬下去的那一瞬間可以感受到麵皮的薄脆

搭配蜂蜜黑麥的麵包,整個漢堡突然變的好養身沒那麼油膩高熱量<我自己幻想的XD>

旁邊的配餐:炸野菇是五選一選來搭配的唷,我愛吃的薯泥賣光了,只好選殿內超人氣的炸野菇囉

然後這個炸野菇好好粗喔,水份都被鎖在裡面,一邊吃還可以常到香菇和杏鮑菇的原味喔

難怪會這麼地POPULAR

B28

B29

北鼻幫我服務把漢堡壓的扁扁的,這樣比較好進食

有看過介紹美國漢堡店的頻道,都知道漢堡要這樣吃才是王道

不然要用刀叉吃就到牛排店去吃牛排就好啦是不是

然後綠豆沙我也不計形象在北鼻的面前開始大啖我的漢堡,只能說~~~~喔賣伊伊伊伊伊伊伊的好吃

雞肉不老超級JUICY,醬汁調的恰到好處,麵包+生菜沙拉+炸雞腿肉=真的很搭耶

很神奇地居然不會有油膩感,還越吃越涮嘴,害我這餐都不知道吃進多少大卡的熱量了><

果然實至名歸===="轟炸",一整個雞腿就像被轟炸過變的超超超大一片

不能吃牛肉且愛吃炸物的孩子們,綠豆沙誠心推薦可以點選這道,一定可以滿足你棉的胃的

B18

現在為各位孩子們介紹初次來發福不可不吃的花生醬牛肉漢堡NT$270

B19

店家把黏牙的花生醬用奶油溶合後,變成香濃可口又不黏牙且驚為天人醬料

一整個就是跟牛肉是好朋友嘛,吃起來超級爽口不黏牙這一樣已經是大大贏得我棉的心了

B20

然後你們再看看這個漢堡的厚度,會不會有點擔心牛肉太乾

來為大家解惑:大家根本不用擔心牛肉漢堡排太乾,因為她一整個就是JUCIY到你會一口接一口

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被肉汁滴到全身都是阿,

這樣你棉懂了嗎,原來這家漢堡會人潮絡繹不絕不是沒有道理的阿

B22

B21

當然吃漢堡就是如同這樣,麵包頭蓋子蓋好後

B23

用雙手用力的壓扁她,如圖示

B25

然後張開你棉的血盆大口,大口的咬下去

B26

這樣的流程就叫做吃漢堡,不是吃牛排,這樣大家都了解了嗎

B27

這個配料脆薯是每一個漢堡可以五選一的配餐,北鼻選了脆薯

雖然我棉心目中的薯條是GB的蒜味薯條,但這個脆薯也不賴就是,有小贏麥當當喔

我跟北鼻的完食心得是:以後還會再光顧的店家,是一定會再來吃的店家(加重語氣)

CH1

中午在發福廚房大啖漢堡後,沒想到回到家後一整個好飽好飽

飽到晚上還沒甚麼餓意,但不吃對晚睡的我棉一定會半夜肚子餓

所以晚上決定到春水堂打打牙祭,吃一點小點心就好

春水堂就好像飲料店、滷味店和便當店,因為裡面甚麼都賣,喔對了她也頗像早餐店的

CH2

點了珍珠紅豆沙牛奶(不是奶精,是林鳳營的牛奶,所以比珍珠奶茶那個要貴上一點)

但這個真的好好喝喔,喝下去第一口後就會停不了

只是珍珠不是大顆的頗失望,北部好奇怪,珍珠都給小顆,一定得叫上波霸奶茶才會給大顆的

人加我棉東部小顆的就叫粉圓呀,所以每個地方都有不同名稱難怪搞得大家霧煞煞@@

此時北鼻問我:為甚麼不加綠豆沙捏,好奇怪唷

<綠豆沙我也覺得:對鴨!!!!!!為甚麼不賣加綠豆沙的,難道你棉歧視綠豆沙嗎?>

CH3

CH4

店家裝潢非常古色古香地在賣早餐、便當、滷味和飲料XD

CH5

點了沙茶口味的米血+豆干

CH6

這樣一大盤要價NT$115,實在是在搶人阿

CH7  

蘿蔔糕,我跟北鼻都超失望,因為北鼻覺得他舅媽做的比較好吃

而我覺得我爸做的比較好吃,這一盤的蘿蔔糕一整個黯然失色,價錢還真不斐阿

春水堂完食後:就是在做觀光客生意的店,價錢偏高,非必要不會再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