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6-1

生菜包肉,正港的韓式吃法。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韓江烤肉

這一家烤肉店離我家超級近,每一次經過他都是高朋滿座,翻桌率超超超高

張先生最近為了工作的事情一整個太操勞(誰叫你不聽我的話(((哼)

一見面就跟我說要吃肉吃肉,他要吃肉

但是大家都知道,假日沒訂位的話,每家餐館勢必是滿滿滿

除非妳們很有閒且願意等下去,不然週末假日每家餐館幾乎是一位難求

H1

走了好久找了好多家可以吃肉的店,但是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終於在最後我們想到韓江烤肉想去碰碰運氣,ㄟ~~~~就這樣剛好有幾組客人走了

又不要等馬上有座位的情況下,當然就是妳啦

 H2

斗大的招牌告訴我們他已經開好久了

H3

店裡面老闆忙進忙出,點餐招呼客人

H4

H5

H6

店家很迅速地幫我們安排座位後,上了六道小菜,但每一盤都要50元

張先生很節制的挑了3樣,事後吃過以後居然是海帶芽勝出,下次再光顧時一定點上兩盤

H7

 一直要吃肉的張先生馬上點了銅盤烤肉

這之前她跟老闆娘點菜的過程超級有趣,這是為什麼捏?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張先生:老闆我們要OOXXOOXX

老闆娘:在別桌點菜也在指示店員送餐點,老闆娘有應答聲,手裡也快速的抄著

此時此刻店裡人聲鼎沸,超級吵鬧

張先生:老闆娘真的知道我們點了甚麼嗎?

事實證明,老闆娘都把我們點的餐點都寫下了

<謎之音:到底老闆娘的耳朵有幾個???????>

H8

H9

H10

銅盤烤肉上桌後,張先生好失望地說肉好少喔,都已經點兩份了,怎麼一咪咪而已

雖然肉少,不過肉看起來很新鮮,再看看別桌點牛小排的客人,哇塞早知道我們也點牛小排了

看起來好嘛西搜唷喔(口水都不知道流了多少了)

H11

專心烤肉一直在注意肉的動態的張先生太可愛了,表情好好玩(說著:快好我要吃妳)

H12

這兩個沾醬無敵披霹靂好吃,按讚1000000000

上:沾烤肉用的,下我們用來吃包肉生菜時用 

味道甜甜卻不膩,會一直不斷地吃吃吃吃吃吃

H13

這包肉生菜是我會錯意點的啦,我點餐時在腦海中把他想成有包肉的生菜

包"肉"生菜,誰知道他重點在後面兩個字而已阿

H14

超超超超超超超扎實的白飯只要20元,吃了一半我就都給北鼻了

H15

包肉生菜附贈的蒜頭片

H16

看著餐點好像很稀少,所以再加碼點了海鮮豆腐鍋

熱騰騰上桌時,熱煙一直往我身上飄飄飄飄,也拍下煙霧瀰漫的豆腐鍋XD

H17

妳們瞧,我包的生菜包肉很美吧,就這樣我不顧形象在這家店大口吃肉,一口吃下去

超過癮的啦,期待6月的韓國行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我要喝東東酒和馬格利啦

H18

相較之下北鼻包的就很遜,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H19  

最後,兩個人吃到都滿到喉嚨了,到底是為什麼每次要這樣把自己搞的好撐

然後韓江烤肉就只有這一家喔,單點式而非吃到飽,肉質好且上菜速度超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