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首圖先放上我朝思暮想的明奎總匯三明治,小時後的味道依舊阿(流口水)

T2

剖面圖可以看到裡面料很實在,只是整個土司變好小倒是真的

T3

吃明奎一定要來上一杯咖啡牛奶阿,不加冰塊的飲料超實在的阿

T4

接著早餐完食後,騎著好久沒騎的摩托車往外公家出發囉

外公外婆住在台東利吉的山上,這裡好山好水空氣好

沿途都是美景,最後跟我媽一起在外公努力爭取而建的利吉大橋上拍照

T5

我媽看起來好平靜,但心裡面卻是鬱卒的,因為外公身體每況愈下

T6

先撇開煩人的事情,捕捉媽媽開心的一面

T7

T8

T9

綠豆沙我戴了一付X戰警的墨鏡,覺得好好笑喔

T10

我媽好淡定的動作

T11

不得不說我跟我媽越來越像XD

T12

利吉大橋的紀念碑,上面有我外公的名字喔(驕傲)

話說這一個橋建好後,實實在在方便住在這的居民

記得以前木橋常被大水沖走,只要颱風一來木橋一定不保

回外公外婆家就得從另一頭的摩天嶺繞,每次繞回外公外婆家時我的臉都綠了

因為我暈車了,我媽還跟我說她年輕的時候從橋上掉到橋下,摔得一身傷

終於這座橋建好後,回外公外婆家變的好輕鬆也不再那摸恐怖了

T13

T14

T20

 喜歡看山看風景的人,可以來這邊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這裡也被稱做月世界(地理上:惡地形)

T15

T16

T17

T18

T19

天氣太好加上風景太美,一對母女拍得不亦樂乎

然後我發現我腫的好厲害,從過年後就一直胖都瘦不下來

T21

外公外婆家種的蔬菜:日本茄子,圓圓的口愛到不行,超好吃,我們都把他炸成天婦羅來吃

T22

小我二十幾歲的小表妹,看著她只覺得年輕真好

T23

外公在房間休息,我不好意思拍照,只好拍阿罵和我老媽

阿罵都知道照相要比YA,太可愛了這個是

T24

我媽忙著拔阿罵種的蔬菜好讓我帶回台北加菜帶便當用

T25

T26

T27

T28

阿罵的菜園花圃我就可以拍得不亦樂乎了><

T30

T29

T31

大舅舅重釋迦的ㄍㄟ絲們

T32

T33

T34

待在外公外婆家到下午後才下山,這時綠豆沙超想去森林公園走走

於是摩托車一騎,順著馬亨亨大道就來到台東人運動的好去處:台東森林公園

也是三鐵常常舉辦的地方喔,走路沿途拍了不少照片

T35

T38

我媽一直要我不要拍,到底在拍甚麼啦,然後我說我是狗仔阿

T36

下午五六點好多人都騎著腳踏車或是步行來運動,害我也好想騎腳踏車喔

T37

狗仔發現沒人拍自己,只好拍自己走路的模樣

T39

T42

沿途路邊的樹身上都會植蘭花,不知道為甚麼要這樣做????

T40

荷花池都沒有盛開的荷花好失望。

T41

太晚來這了,都快六點都還走不到鷺鷥湖,只好又匆匆忙忙打道回府

T43

T44

只能說森林公園裡讓我好放鬆喔,忘卻在都市裡的喧囂,讓我都好想回家工作不想再待台北了

T45

T46

T47

T48

因為在森林公園看到好多蘭花,一直說好美

我媽在我回到家馬上拿出她種的蘭花跟我炫耀說:我種的比較美對吧

你看我種的花瓣比較肥比較大,然後綠豆沙拍完後,我媽還繼續一直整理她的蘭花@@

回顧每次回台東總是匆匆忙忙的,都還沒享受到漫活就又要回台北了

但這次回來是為了看看外公外婆,陪陪爸媽,有時候想想:健康真的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