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22  

這一天一個人到公司加班,對於這天的加班,心情不爽

好佳在今天吃了很多好吃的港式飲茶和豬血湯和到山裡的廟拜拜,才平復我不爽的心情

J1

第一次光臨京星港式飲茶印象中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

最近突然很想吃港式飲茶,就在北鼻的提議之下來到了京星一店

等了四十幾分鐘就魚可以大啖美食啦,很難得北鼻願意等這麼久卻不碎念

J2

來上一壺柳橙汁,但誰知道怎麼會這麼一大壺喝到我們一整個要翻過去了

J3Q

牛肚好嫩好Q好好吃,很入為讓我對牛肚的印象大大加分

J4

蘿蔔糕,港式蘿蔔糕一直是我的最愛,記得去香港時也是每餐必點的茶點阿

J5

蝦子腸粉也是我的最愛阿,不用問這是必點的阿

J6

吃了好多天的素便當(自己下廚煮的),週末好想吃點肉,北鼻這個肉食主義者,點了這一盤肉看了好開薰

J7

J8

J9

然後這一盤肉有三種口味,每個面的肉都不同讓我拍了好幾張

J10

泰式炸蝦餅怎麼會出現在這呢?不管還是點來吃,咬了一口後果然好蝦餅

J11

這一盤我忘記名字了,但是我好推喔,這個沾旁邊的類似油條的歲末再加上沾醬和著吃好特殊的口感喔

像腸粉但又有另外一種滋味,總之是個很特別的小茶點。

這一輪下來我的肚子要爆炸了,本來的午餐變成了下午茶,還好下午來個不在計畫中的上山參拜的行程

讓我跟北鼻從山的這一頭上去,另一頭下來,肚子裡的東西也消化不少

晚上就帶北鼻去吃我前陣子吃過後,覺得好優的大鼎豬血湯

J13

這家聽說是很老的店家了,之前是在昌吉街賣了三代,不知為何上個月跑來延吉街這麼開幕

不管,反正這附近又多了一家好吃的店,對我而言是福音來著

J14

J15

店家的手沒停過,客人也是絡繹不絕的,翻桌率超高的

J23

因為沒有特別惡,所以也只點了這些

J12

這一碗豬血湯好好喝,湯頭好,豬血滑嫩就跟豆腐一般

J16

滷肉飯也是好吃到要翻白眼了(好啦!!!!!!我太誇張了,反正粒粒分明的飯+鹹度適中的醬汁就是一碗好吃的滷肉飯)

J17

這一盤豆皮小菜好特殊的做法,上一次吃過後令人回味阿,所以再點一次

J18

快八點才去吃,小菜也幾乎賣光,青菜也只剩下這個小黃瓜啦

清脆可口也不賴

J19

沾豬血的醬汁,北鼻的沾醬果然用的非常的重口味XD

J20

北鼻加點一罐古早味紅茶,原以為一定很普通的

沒想到一喝下去,真的是古早味的紅茶耶!!!好懷念的味道喔

不加冰塊只剩冷藏的冰度,這紅茶果真是極品阿

J21

北鼻很餓,畢竟剛剛爬了一座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