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0-1

今天超超開心來到台北車站商圈。京站購物中心二樓杜蘭朵餐廳

不為什麼,而是我跟北鼻已經21天沒見面了,要不要這麼可年阿我

為了北鼻飯後方便回家,貼心的我選在這家杜蘭朵餐廳

你棉瞧瞧,這冷藏櫃的甜點是不是已經讓你棉拜倒在她棉的冷藏櫃前啦

T0

選在一開張就進來用餐,不會人擠人的超開心

T1 

還貼心的幫甜點小軍團棉一一拍照留念

T2 

WOW每一個都想吃

T3 

果然,人人都無法抵抗甜點的魅力阿阿

T17

T18

 趁人潮不多時趕快在店內走走拍拍照,免得擋到服務生的路就不好囉

T19

T10

在裡面用餐感覺就像是在裝潢很溫暖的空間裡

T5 

北鼻點餐中,我就開始拍拍照

T4

連餐巾紙也能拍的很開心,小處著眼可以讓自己的攝影技術慢慢磨

T6 

被北鼻傳染很愛拍杯子

T7 

然後新髮型總是要拍照自己看爽的阿

T8 

髮色已經開始掉了好難過喔

T9 

MENU的外觀好鄉村

餐廳提供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排餐,會辣都有特別註明,點餐時也能調整,

所有餐點皆分為A、B兩種套餐,較便宜的A套餐有主廚湯或沙拉2選1,

B套餐則有數道可選的開胃菜和甜點,另外餐點均附上麵包和飲料。

然後說實在的我大概忘記我們點的餐點名稱了

只知道我們各點了A、B兩種套餐

T11

先上的麵包好香好好吃,北鼻疽然安可加場又再要了一盤

然後她棉調的油醋醬沾著非常搭且好吃的很唰嘴

T12

T13

這個酥炸軟殼蟹特好吃的,超軟的。大推這道必點阿

T14

北鼻的主廚濃湯之類的,這應該是胡蘿蔔濃湯,我棉覺得有點太淡(抱歉我們吃重口味)

T15

我的海鮮湯,裡面的海鮮料多多很扎實喔

T16

不信妳們看,是不是有圖有真相阿

 T20

接著北鼻點的貝殼義大利麵上場囉,這個意外的好吃

T21

醬料調味有些許米酒的味道,總之調味很棒我跟北鼻都讚不絕口就是

T22

我的主餐甚麼牛肉鵝肝之類的,鵝肝搭配著牛肉超好吃的,口感好棒棒棒

T23

小小一盤卻會讓你大大地驚奇,吃完這些肚子也不會飽到喉嚨

一整個就是還可以有空間再繼續吃

T25

解膩的茶水就直接跳過去啦。。。哈哈哈

T24

然後甜點時間到囉,不要懷疑這都是真的小蛋糕

我好想都要一個喔,不過最後我們選了當令草莓的切片蛋糕

T26

擺盤就是很賞心悅目這個是

口感其實有點失望,也許是冰太久的關係,餡料有點硬

草莓太酸但是香味撲鼻,整體來說還可以但沒有到很讓人有驚豔的FU

T27  

一餐吃下來心情很愉悅,怎麼說呢!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北鼻就是很開心阿,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但開心到轉圈圈喔

這家餐廳不只有早晚餐,下午茶也可以揪一揪朋友來品嘗一下喔

Turando杜蘭朵

10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2F)

02 2552 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